社区电商橙心优选服务范围扩大到七省市 全国日订单量破280万

2020-09-29 13:27:00来源:大众报业·大众网作者:华商网-华商报

  9月29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宣布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28日橙心优选同时在山东济南、云南昆明、贵州贵阳、广西南宁开城,向这四个城市的社区邻居们提供服务。加上四川、重庆、陕西三省市,至此橙心优选提供服务的范围已经扩大到七个省市。

  提供物美价廉和个性化的商品服务

  橙心优选致力于为社区邻居们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更加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在橙心优选服务范围内的用户,只要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在最顶上的小程序搜索框内输入“橙心优选”,就能看到“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后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或最方便的自提点,就可以开始下单购物了。在橙心优选的小程序上,每天都会有多场的“秒杀”活动,秒杀价低至0.99元,还会不定期上线满额返券、购物满减、周末狂欢等各类优惠促销活动。

  橙心优选不仅为邻居们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应季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还根据不同城市的饮食习惯差异性,提供适合当地邻居们口味的商品。比如,为广西邻居们提供丰富的米粉选择,而为山东邻居们提供多样的面食等。橙心优选的供应链负责人表示,将用个性化的服务满足不同城市邻居们的个性化需求。

  推出 “橙心无忧”售后服务

  橙心优选采用的是“今日下单+次日自提”的服务模式,邻居们每日0点到23点,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上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

  在售后方面,橙心优选推出 “橙心无忧”的售后服务,邻居们购买的商品如有任何质量问题,可以48小时无忧退款。

  向团长和供应商广发英雄帖

  橙心优选也向山东、云南、贵州、广西、四川、重庆、陕西七省市的团长和供应商发出邀请,欢迎加盟橙心优选。只要在微信搜索“橙心优选科技公司” ,进入“团长报名”或“供应商报名“入口,即可申请。平台将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与下单奖励,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

  自2020年6月15日正式上线以来,橙心优选捷报连连。在9月11日,川渝地区日单量突破50万;9月17日,四川一省日单量就突破了55万。 在西安上线服务当天,单量突破了15万单。本次四城同开,也意味着橙心优选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并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