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0-09 16:5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建瓴)109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市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秦维强出席会议并致辞,葡萄牙德国等8个国家的社会组织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等单位发来贺信。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各会员代表、各界人士30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章程》(草案)、《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未来五年发展计划》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监事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孙录宝当选为会长,孙庆民、张贵民、周立刚、黄少安、权锡鉴、周鹏、韩吉书当选为副会长,王秀芬当选为监事长,刘娜当选为秘书长。会议选举出常务理事55名,理事133名,监事3名;大会还对第一届任期内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回顾四年来的发展,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成立四年来,在山东省科协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开展创新性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库支持,在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企业管理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有益探索并取得积极成效。积极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相连接,今年9月份,研究会成功举办了中匈科技交流大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突出工作业绩,履行社会责任,研究会积极参与到扶贫救助、乡村振兴、抗震救灾以及公益服务中。今年8月份“利奇马”入境,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作为省级学会率先亲临受灾地区,为灾区提供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将在新时期、新形势、新发展中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经验,以新思路新举措谋划新发展,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继续推进研究会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山东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