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酒馆KTV 美食折扣大红包10万人昨日挤爆天津奥城“口碑街”

2019-06-24 16:0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6月23日,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林涛、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副总裁刘晓菲、融创集团领导及天津市南开区领导,共同出席奥城夜市街开幕及“口碑街”开街仪式。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将奥城商业广场建设为天津市首条智慧口碑街,通过线上大数据优化赋能线下商家。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副总裁刘晓菲)

  据悉,天津口碑街所在的奥城商业广场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两条街区长度超过600米,聚集了餐饮名吃、咖啡休闲娱乐等众多品牌商家,多年来形成以特色餐饮、体育休闲娱乐为主的商业氛围。奥城夜市夏秋季营业时间为17点到转天凌晨3点;冬春季为18点至23点。

  昨天的现场一片璀璨灯海,灯光秀点亮奥城夜市上空的一片天。以奥城原有400余家商户为基础,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设17个网红商亭,并调整周边商户业态,首次引进量贩式KTV,增加清吧、小酒馆品牌数量,全面提升夜间消费品质,丰富消费品类;建设1个网红直播间,打造大型儿童娱乐设施,增强街区体验感。

  

  据悉,奥城70%以上商户已和口碑达成合作,此次口碑携手香榭铁板烧、哏鱼头、巴四老城区炭火牛蛙、墨尔根饭盒炭烤、牛魔王潮汕牛肉火锅等知名餐饮品牌,为用户送上年度美味套餐。

  另外,6月23日-7月15日期间,奥城商业广场随处可见红包墙,通过口碑APP扫一扫,消费者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最高88元口碑红包,享口碑街专属红包折上折优惠。

  昨天的活动,到场人数突破10万,甚至,连很多外国朋友也来到口碑街现场。据不完全统计,奥城夜市开街当天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800万元,达到平时的3倍以上,“又好玩又好吃还能体会口碑街带来的各种科技元素,非常开心”,很多市民纷纷现场点赞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