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举办外商投资法专题讲座

2019-06-24 09:02:00来源:山东省商务厅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帮助商务领域领导干部准确掌握外商投资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抓好外商投资法各项规定的贯彻落实,为我省吸引外资创造良好的环境。6月20日下午,省商务厅举办外商投资法专题讲座,邀请商务部条发司投资法律处处长王一做专题辅导。

  王一处长从为什么要制定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法有何重要制度,如何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外商投资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讲座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指导性,使大家对外商投资法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研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促进全省商务工作稳中有进,实现“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全体干部,驻济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部分市、县区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子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