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潮品看山东 | 崔字牌倾情亮相“2023老字号年货节”,匠心制造,历久弥香!

2023-12-02 16:10: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吴杰 刘娇 王广灿 济南报道

  12月28日“2023老字号年货节”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年货节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结合“2023山东暖冬消费季”活动安排,以“国货潮品”为主题,充分发挥老字号在活跃消费市场、增强消费信心、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举办的一场来年货盛宴。

  作为业界翘楚,“崔字牌”以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在2023老字号年货节华丽登场,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融汇浓郁年味与高品质享受的购物嘉年华。在崔字牌展位前场面火爆、热闹非凡,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成为现场焦点!

  瑞福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崔字牌)---中华老字号,致力于芝麻产业的发展,专业生产销售香油、芝麻酱及芝麻制品。

  “十里郊野满城香,举目远眺圩水长。神工鬼磨五百载,正宗芳味崔家庄。” 自成立以来,“崔字牌”始终坚守工匠之心,矢志传承中华千年的烹饪智慧,用心雕琢每一份产品。不论是醇厚诱人的芝麻酱系列,还是色香味全方位满足口感的各类香油,都满载着家的记忆与对传统的深深敬意。在本届年货节上,“崔字牌”携旗下一系列明星产品全阵容出场,旨在回应广大消费者对丰富多样、健康美味年货的需求,确保每个家庭在新的一年中都能品尝到那份独一无二的中国新年滋味。

  崔字牌小磨香油一采用经典传统小磨水代法工艺,这一技艺历经岁月沉淀,早在数百年前就已流传于民间,其精髓在于选用优质芝麻,通过石磨低温慢研,再以纯净水源取代高温高压,使得芝麻中的油脂在自然、温和的状态下慢慢析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芝麻原有的营养成分和独特醇香。

  崔字牌始终坚持对传统工艺的坚守和创新,将这一非遗技艺发扬光大,使得每一滴崔字牌小磨香油都饱含着历史的厚重与工匠的用心。每一瓶崔字牌小磨香油,不仅是厨房中不可或缺的调味佳品,更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一种鲜活传承。

  “借助这次年货节,主要展示崔字牌的工匠精神和品牌形象,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崔字牌”瑞福油脂业务经理邹晓明表示。近年来,山东商务系统持续建设健全全省老字号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体系,持续组织老字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境内外活动,举办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老字号年货节等活动,为企业搭建更广阔平台走出去树品牌、拓市场、促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