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而来!山东预制菜精品展6月9日启幕

2023-06-07 18:2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山东的预制菜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延长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加工增值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6月9日至11日,2023山东预制菜产业供需对接暨预制菜精品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20余家预制菜相关企业相聚济南,追赶新“食”尚,一起话“味”来!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一展两会”的形式进行,即在举办山东预制菜精品展的同时,配套举办山东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和预制菜新品发布会,呈现出“前瞻性”“创新性”“合作性”“惠民性”四大特点,搭建对接平台,打造过硬品牌,推动我省预制菜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9日下午,将举行山东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邀请国内预制菜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和平台企业,围绕“中国预制菜市场竞争及发展趋势”“预制菜标准化之路”等热点话题,深入探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趋势,并对当前预制菜产业发展面临的矛盾问题进行分析把脉,提出破解之道。

  预制菜精品展则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预制菜相关企业研发推出的预制菜新品、预制菜加工新技术新设备和预制菜消费新场景,目前参展产品涵盖了从畜禽肉类、海鲜类到蔬菜类、面食类等全品类预制菜。现场还将举行预制菜新品发布会,邀请春雪、新和盛、美佳、惠发等预制菜和餐饮头部企业,发布“虫草鲍鱼鸡”“当红辣子鸡”“天妇罗海洋制品”等预制菜新品。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积极搭建预制菜供需对接平台,邀请大型商超、电商企业、餐饮(团餐)企业等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和对接采购,探索建立山东预制菜产销对接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我省预制菜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

  本次展会既是一场行业盛会,又是一场消费盛宴,将以展会带动和促进预制菜终端消费。期间,所有预制菜产品价格均低于市场销售价格,部分企业还推出了折扣券、优惠券等优惠促销措施,诚邀广大消费者闻“香”而来,现场参加预制菜新品品鉴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