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

2023-03-29 16:5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眼加强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理论研究和提高决策水平,促进维权工作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充分发挥专家智库的技术支持作用,近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成立专家委员会,首批确定12名成员。专家委员会由政府部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消费领域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组成。主要围绕消费维权相关政策理论研究,提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工作。专家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消费维权事业提供高效权威的智力支持,是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的创新举措,对于推动我省消费维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必将发挥积极作用。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专家委员会

  第一批成员名单

  一、主任委员:

  王崇杰 凌沛学

  二、委员:

  黄淑玲 温德成 王会宗 李 森 刘康磊

  高巧玲 陈树祥 郭 波 尹训银 王兰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