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答题活动上线 答题抽大奖

2023-03-07 18:3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法律赋予消协组织的职责使命,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全方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出了“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3月7日,线上答题活动正式上线,并将持续到2023年3月13日。

  据介绍,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并得到了海尔智家济南分公司、美团的大力支持。为调动广大市民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主办方还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空调、移动电源、保温杯等大奖。心动了吧?赶紧动动手指参与到活动中来吧,参与答题,就有机会抽取大奖。

  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人人都是消费者,提振信心靠大家。让我们一起答题学知识,做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倡导者吧。

  点击进入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页面

  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附: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13日

  2、答题及中奖规则:每次竞答,将显示15道题,答对12道题及以上数量者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仅有一次答题机会,系统随机抽奖,每个号码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3、奖项及奖品:

  一等奖:5名,价值2799元的1.5P海尔静悦防直吹空调1套

  二等奖:10名,价值260元的美团黄移动电源1个

  三等奖:10名,价值168元的卡萨帝订制保温杯1套

  四等奖:20名,价值120元的美团挎包1个

  五等奖:30名,价值80元的美团抱枕1个

  4、奖品领取:中奖后,请根据页面提示提交本人准确信息,以便奖品送达。信息有误或不完整者,视为放弃奖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