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睫毛夹成太阳花,不知道它怎么行!

2018-02-26 09:58:00来源:pclady作者:

  原标题:想要让睫毛夹成太阳花,不知道它怎么行!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喜爱的最爱的疼爱的U。

  又到了我突发奇想想知道为什么但是想知道为什么的一期,本期的主题——睫毛夹。

  大概很多人会说不就是睫毛夹嘛,随便卖卖夹夹就翘了阿,但是10min就蔫了阿...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仙女去种睫毛了,又翘又浓密谁不要呢,但是呢,像U这种眼皮极度过敏的,只能靠假睫毛,让睫毛变得又翘又不塌...

  | 睫毛夹分类 |

  现在市面上的睫毛夹千奇百怪,按照材质,睫毛夹分为塑料材质不锈钢材质两种睫毛夹。

  塑料的睫毛夹:这几年大火的便携型睫毛夹,相对轻巧迷你,适合出门携带,但夹睫毛的力度会弱一些,夹睫毛的准确度不高,适合睫毛本身比较柔软的人使用。

  不锈钢材质的睫毛夹:力度相对较大,准确度和定型效果也比较好,适合毛发较硬的人和新手使用,但是不锈钢材质无法折叠,相比较塑料睫毛夹比较占地方。

  按功能,睫毛夹分为传统型睫毛夹局部睫毛夹两大类。

  普通睫毛夹就是常用的全眼式的睫毛夹。

  局部睫毛夹专门用于眼头、眼角这些不容易易夹到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