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促发展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莅临赛维安讯调研指导

2019-03-15 17:19:00来源:鲁网作者:

  2019年3月12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修春海、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贾文涛等领导一行莅临赛维安讯调研指导,并就大数据、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赛维安讯总经理杨涛首先对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公司目前已完成山东高速多个服务区的智慧化改造工作,联手山东高速率先打造的国内首个“五星级”智慧服务区已成为交通行业的样本案例。接下来,杨总展示了公司研发的3D可视化系统,这是VR技术首次全面融入智慧城市领域,该系统的应用也为智慧城市的管理方提供更直观、便捷、高效的管理、运营支撑。最后,杨总介绍了公司携手法国Lagardère打造的公路出行及文旅产业数字枢纽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算法为商业决策提供依据,为旅行零售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带来前瞻性的全新方式。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修春海董事长介绍了文旅发展集团的产业布局,并表示物联网公司对促进文旅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最后,许强副主任对赛维安讯在大数据及智慧交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政府和企业应加强联动,借助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