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 筑梦成长 美莲广场圣诞公益晚会惊现“爱心书屋”

2018-12-26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5日晚6时,伴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的优美旋律,美莲广场“传递书香 筑梦成长”圣诞公益晚会拉开了序幕。作为山东省首家阅读主题购物中心,今年圣诞节,美莲广场在济南市历城区邢家希望小学设立了“爱心书屋”,从50000余本商场藏书中精挑细选出近千本适合孩子们阅读的图书进行捐赠,美莲广场项目经理薛娜、历城区邢家希望小学杨老师共同为“美莲广场爱心书屋”揭牌。

  除了图书捐赠,在了解到邢家希望小学是村民和爱心企业等共同捐建,旨在解决附近9个村庄近300名小学生就读难的问题后,美莲广场旗下公益品牌“棒棒糖俱乐部”还为该学校捐赠出一年的公益基金。

  美莲广场棒棒糖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自创立以来共举办活动数千场,棒棒糖公益梦想基金来源于儿童市集等日常公益活动的累积,每一笔款项的背后都是许许多多俱乐部小会员爱心的呈现。4年来,棒棒糖公益梦想基金先后为“脑瘫儿童康复项目”、“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保护基地”等多家机构奉献自己的爱心,并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因为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和浓郁的人文艺术气息,美莲广场已经成为东部极具特色的艺文和亲子生活购物中心,除了数万本图书供周边社区居民免费阅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活动也赢得了大批家庭的拥趸,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庭亲子训练营”和儿童社会实践基地。而商场倾心打造的众多“设计师原创品牌”和一众特色美食也吸引人们留恋忘返。

  其实在每一个盛大的节日,美莲广场都以其个性化的主题活动吸引着人们的目光,2018年圣诞节,商场特别打造“冰雪圣诞造梦工厂”为主题的美莲广场圣诞小镇童话节系列活动,艺术帐篷市集、青年创意市集、《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话剧小演员选拔赛、圣诞亲子工坊、奇幻科学剧、全球首部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等30多场狂欢趴让孩子们尖叫连连。

  小时候,会有许多坚信,比如驾着驯鹿雪橇的圣诞老人震撼出场,把礼物装满长袜子。长大后发现,圣诞老人其实是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愿意分享与奉献爱心的人,包括我们自己。原来,我们的每一个心愿,其实都被爱记住,并被实现了。

  2018年圣诞节,在美莲广场,有多少圣诞树上的小确幸,降临在您的身上呢?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