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维安讯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物联网标准化示范单位

2018-12-19 09:47: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

  12月13日,山东赛维安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物联网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物联网标准化示范单位,这是赛维安讯在连续三年物联网行业评选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开展,由山东省经信委指导,按照《国家评选表彰活动评审管理办法》、《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

  赛维安讯以车联网业务体系为核心,以城市及公路交通大数据为平台业务,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开发出可视化交通大数据平台“路网”App及驿云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

  路网App已完成济南市城市路况和山东省内高速路况的基本布局,将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和服务地区。

  驿云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已在山东高速多个服务区进行应用,该系统V2.0版本3D可视化交互系统,首次将VR技术全面融入交通行业,实现了虚拟现实技术在交通领域的一次质的飞跃。

  赛维安讯始终致力于物联网与交通行业的深度融合,为更好地服务我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智慧化建设,赛维安讯联合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编制的《智慧服务区 建设指南》、《智慧服务区 服务指南》两项团体标准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该团体标准的制定有助于激发创新发展内生动力,加速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前进步伐,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

  赛维安讯连续三年参加评选,从最具成长力单位到最具影响力单位再到标准化示范单位,见证了赛维安讯的成长与发展。未来,赛维安讯将依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VR、AI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在物联网、智慧交通领域深耕细作,争创物联网行业的佼佼者。

  《关于2018年度物联网行业评选的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