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赛维安讯驿云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V2.0版本震撼发布

2018-12-10 18: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8日,赛维安讯驿云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V2.0版本3D可视化交互系统震撼发布,这是VR技术首次全面融入交通行业,将实现虚拟现实技术在交通领域的一次质的飞跃。

  驿云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V2.0场景的应用,用数字重建真实场景,实现真实世界全景虚拟化。全新的数据引擎将采用更直观的方式还原高度可视的场景,将所有真实世界的行为全部进入数字体系,真正的可视化实时大数据。

  该系统通过捕捉传感器数据同步处理嵌入场景,实现实时数据可视化,通过场景化交互式智慧实现虚拟世界与真实智慧系统融合体验。将所有一切管理数据融入虚拟现实场景,达成商超/住宿/餐饮即时数据同步。一站式智慧厕所引导系统实现了卫生间的智慧化管理,利用现代智能控制、传感传导等技术将一切数据集中显示在公厕入口显示器上。还可通过虚拟现实的实景视频实现从车辆动线到客群动线的网络化管理方式。

  更让人觉得未来感十足的是该系统通过建筑体模块式拆分的形式,更直观的管理建筑体所产生的一切数据,通过地下等特殊空间的三维模拟与实时数据传导实现非可视空间的可视化,通过全维数据处理建立全新人工智能算法,同时管理系统模块化展现全维数据图形,实现建筑体内的强电网络、弱电网络的能耗、水路管网的实时消耗状态与汇总状态、消防安全与事件预警等均通过实时数据呈现。

  云化BIM 技术的应用让智慧周期延长,从建设的最后一步超越到土建之前。打破专业化壁垒,未来将不再是设计师和施工人员的交流,所有人可以身临其境的讨论设计方案。依托于互联网,云化处理,突破性的多人模式,共享视角,通过手机即可实现视频实时上传,图片上传等功能,移动端的设计更是打破地域的限制。

  赛维安讯自主研发的第一代智慧服务区系统已在山东高速所辖多个服务区进行应用,协助山东高速打造“全国高速公路智慧服务区管理和服务的示范工程”。泰安智慧服务区自营业以来吸引了世界发展银行、亚投行、世界绿色基金组织、省发改委投资处、冬奥会奥组委等相关单位、领导的实地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