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聚路网 中国出行 赛维安讯受邀参加2018年度公路交通出行服务工作会议

2018-11-29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8日,赛维安讯作为互联网行业的行业代表受邀参加2018年度公路交通出行服务工作会议,发表“驿云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并联手拉格代尔为此次会议赞助书籍,与业内同行深入交流。

  本次大会由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主办,由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孙永红副局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李作敏主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严允副厅长、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冯锡荣董事长以及部政研室、科技司和各省(市、区)路网管理企事业单位从事出行服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公路交通出行信息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研究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升公路出行服务持续供给能力。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共谋出行服务的发展和未来。

智慧服务区实施服务模型

  赛维安讯联手拉格代尔参加此次会议,分享了“智慧服务区”的建设理念,在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商业运营、业态规划及新零售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认同。

  服务是交通的本质属性,数据是服务的重要载体。“驿云智慧服务区解决方案”从服务区基础设施、内部管理、公众服务、商业管理四个方面进行智慧化升级,以服务区管理方为中心,为各服务区建立统一、体系化的平台级应用,确保资金流动信息、业务处理信息实时上传至中心(数据中心+金融中心),由中心统一处理和存储,最终实现服务区信息的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内外融通,达到服务区精细管理,服务品质提升和运营升级的目的。方案所用系统采用云平台架构,模块化插件式开发,智能BI报表,充分发掘数据价值,根据需求不断叠加功能,形成数据的自我进化与学习。该方案目前已经在山东高速多个服务区进行应用,智慧化升级后的服务区在经营效率、资源利用、科学管理等方面得到极大提高,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助力公路交通出行服务发展的优秀方案。

  拉格代尔集团始于1852年,业务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目前集团年销售额已超过72亿欧元,是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拉格代尔旅行零售隶属于法国拉格代尔服务集团,是世界排名前三的旅行零售商,门店遍布欧洲、北美以及亚太地区超过30个国家的220多个机场和700余个火车站,主要业务包括免税以及奢侈品零售、传统旅行零售和餐饮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