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非常帮助》栏目组与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公益战略合作 传播正能量

2018-11-28 20: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帮助社会困难人群,传递社会温暖力量。11月27日,山东电视《非常帮助》栏目组与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益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济南凤凰广场举行。此次公益战略合作的目的是为了给予弱势群体人文关怀,并建立一个百姓互助平台,要通过小的事情做大的社会推动,向社会传递关怀、互助、友爱、奋进、乐观的理念。

  会上,山东电视《非常帮助》栏目组制片人贺金旺先生介绍了《非常帮助》栏目的主题和宗旨,希望栏目能够带给社会的正能量;

  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总监王小辉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许与展望,并对粥府衙门的市场作出分析总结。

  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商学院总监刘天浩发表了对餐饮业未来发展动向的分析见解。

  现场观众共同观看cctv采访松花蛋制作视频,集团蛋品厂负责人翟汉举对松花蛋的制作工艺进行了讲解,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山东电视《非常帮助》制片人贺金旺与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市场总监王小辉按闪光球标志着此次公益战略合作发布会圆满成功。

  会后,粥府衙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请到场嘉宾移步他们的美食品鉴区,高级研发师、售后部总监李胜亲自为他们讲解菜品与美食赏析。

  诉说真实故事,记录感人瞬间,是《非常帮助》这档栏目的宗旨。希望《非常帮助》这档栏目能够影响观众,带动观众的公益意识。帮助社会上的困难人群,传播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