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集团生态猪肉产品惊艳亮相济南

2018-07-19 18: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9日,蓝海集团生态猪肉产品发布会暨蓝海经典特色菜品鉴会在济南蓝海大饭店圆满召开,长期钟情于蓝海美食的数百名济南食客们大饱了一番口福和眼福。

  本次发布会展示的主要产品,是蓝海生态养殖基地采用了现代生态养殖技术的散养猪肉。由于饲料中添加了全株玉米青储饲料和中草药,使用微生态制剂和中药发酵饲料代替育肥阶段抗生素的使用,真正做到了“无抗”养殖,提高了肉质风味和肌肉间脂肪含量,达到了绿色无公害食品标准。

  食安至上 健康为先

  蓝海集团二十余年来一直以保证食品安全为己任,力求以过硬的品质,健康的食材,精湛的技艺,引领大众培养健康饮食的消费习惯。据悉,蓝海集团在东营市拥有投资约5亿元建设的三个农业园区、两个水产园区,总占地面积超过1万亩,蓝海旗下酒店使用的各类蔬菜、猪肉、鸡肉、三文鱼产品均来自于生态种植养殖园区。

  现场的宋女士说:“以前来蓝海吃饭就觉得菜品口味好、服务好,今天通过这场活动才认识到原来蓝海在为我们准备这些可口的佳肴时做了这么多工作,原来蓝海的菜品原材料都是他们自己种植养殖的,对蓝海更放心了!”

  活动现场同时推出了经典招牌菜特色菜:内蒙古烤全羊、蓝海生态炒鸡以及蓝海生态基地自产的三文鱼、蔬菜瓜果等。

  记者通过现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本次品鉴到的三文鱼是太平洋银鲑鱼。蓝海集团采用封闭式循环水养殖技术,银鲑鱼在生长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的重金属、寄生虫污染。酒店所用的三文鱼均是鲜活宰杀后经过了24小时的排酸后送到食客面前的,从而确保了蓝海自产的三文鱼在口感和品质上比来自其他渠道的三文鱼更胜一筹。

  现场嘉宾在品鉴完后纷纷都对蓝海的美食竖起来了大拇指,内蒙古烤全羊色泽金黄、细嫩无膻,蓝海生态炒鸡肉质筋道、入味十足,三文鱼入口滑嫩清香,与平日吃到的三文鱼确有不同。

  冷链保鲜 终端致胜

  记者还了解到,蓝海除了自养自种的原料外,其他原料也是经过反复对比、经心挑选的,海鲜类菜品系蓝海集团每天从烟台码头直运过来。集团采购人员常年在码头负责海鲜采购,并且在莱州专门建设了零下五十度的恒温冷库,部分新鲜的海鲜捕捞后迅速送到冷库进行速冻,及时锁住鲜味,品质可想而知。

  此外,蓝海集团还与东营市农高区共同投资建设了蓝海爱农生鲜超市,主营经营蓝海生态基地自产的安全、健康的中高端优质农副产品,全面整合全国各地名优农产品、进口优质农产品,国内知名企业生产的健康美食半成品,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通过社区直营店及线上o2o销售等方式,将农副产品从田间供应到消费者餐桌。目前在全国已拥有30余家门店,仅济南地区已开业16家。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线上限时秒杀活动,让绿色健康的生态猪肉得以走向济南食客们的餐桌。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