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再度来袭 燃唱一夏

2018-07-10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盛夏已至,想YAO音乐节再度声势开启。造型别致的主舞台及互动装置新潮上线,解锁你想YAO的潮玩新姿势;五大主题演出,开启玩味盛夏模式,用音浪创造你想YAO的律动节拍;更有超多音乐大礼享不停,还可参与恒隆官方微信/微博话题互动说出#你想YAO什么#,一不小心就能实现哦!在这个不燃不过瘾的夏天,与泉城最Cool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趁热躁动,给你想YAO的一切!

(新潮装置)

  新潮装置 想YAO潮玩嗨翻盛夏

  『想耀舞台』于西翼中庭C位出道耀目亮相,主舞台化身巨型音响以酷感金属材质折射出新潮姿态,两侧环形扬声器随着光影变幻最夯律动,想YAO拒绝平庸,用音乐张扬青春态度,年轻就耀光芒万丈。更有当红电玩趣味呈现,跟随音浪“手舞足蹈”对战『炫舞节拍器』,还能在『潮趣保龄球』打出大满贯,滚走不开心。汇聚个性潮牌Ed Hardy、传奇鞋履UGG、简约单宁Calvin Klein jeans等多个场内品牌在此展出新季潮品,Show出型格演绎时髦完全攻略。

  而东翼中庭的『想摇专区』则是由抖音大热尬舞蹈机与霓虹互动拍照墙搭配出的网红三角地带,想邀三五好友跟随音浪摇不停?那就快来解锁你的潮玩Style并传分享引燃朋友圈,一起跟着节拍尬舞今夏。

  购物礼遇 想YAO双重夏日好礼

  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1,500元即可凭购物发票兑换想YAO炫酷杯一个,让你带着保温杯蹦个野生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小米4A超薄电视、美图手机、Beats耳机、SEPHORA百元礼金卡、哈根达斯50元现金券,给你一个无限惊喜的夏天。

(满赠信息)

  周末演出 想YAO在音乐里撒野

  今夏周末演出阵容再度升级,即日起至8月5日,电音、嘻哈、打击乐、电竞、流行五大主题轮番上演,周周给你不一样。足球宝贝、爵士独立乐队演绎世界杯无限狂热;各路高手现场Battle,街舞大赛一触即发;聆听新兴乐器『手碟』的空灵天籁;更有英雄联盟现场组团开黑,超多精彩让你身陷燃情夏日,情不自禁燥起来!

  另有Happy Friday Night特别企划,特邀实力乐手每周五晚于不同楼层Live Show,用音乐在你耳边“吹吹风”,吹起炎夏的烦闷,赶走工作日的疲惫!

 

(音乐现场)

  7月15日场内品牌DEBRAND带着绝潮的态度,由品牌主理人”音乐才子”吴克群领军,带领音乐界的生力军-来自”北京丹镇”厂牌的网易云说唱冠军SABER梁维嘉,以及曾在世界知名的ULTRA舞台上演出,来自广西TACE厂牌的RAYCHAN,一北一南的两大说唱高手,将在泉城用说唱音乐碰撞出纯粹的青春正能量、更率性帅气的活出劲酷新高度。

(Debrand×吴克群)

  特选优惠 想YAO激活盛夏味蕾

  聚会嗨皮少不了美食助兴!活动期间,场内众多餐饮品牌推出美食限定优惠,爱茜茜里、为停咖啡、满记甜品、桂源铺、聪少甜品、摩堤工房等轻餐品牌推出特选甜品第二份半价;更有南城十里四人餐原价414元现价256元、喜象泰国餐厅原价159元现价99元、N多寿司精选买一赠一等超多特惠套餐福利。用音乐激活盛夏的味蕾,赶快约上小伙伴来恒隆广场尽享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