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象家庭中心济南首家旗舰中心盛大开业

2018-07-09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7月7日,艾比象家庭中心济南首家旗舰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艾比象,不仅关爱着宝宝的教育成长,也关心着宝爸宝妈初为父母的一点一滴。同时,艾比象家庭中心还以“星球”为主题,以4000平的场地为载体,为宝宝的科幻世界打开了一扇神秘之门。

  开业一大早,爸爸妈妈们就带着宝宝们来到了艾比象“星球”,工作人员为每位宝宝准备了登陆艾比象星球的护照,大家都秩序井然,准时登陆!

  除了舒心的室内环境让每一位到来的小伙伴们大饱眼福之外,艾比象还准备了许多的精美蛋糕,让第一次见面的客人们也能够大饱口福。

  启动当天,艾比象为宝宝和家长带来了各种全新的体验。有迷宫森林、寻觅艺术,还有专业蒙氏教具体验。更有趣的是,艾比象的太空小姐姐们还为所有到场的家庭带来了快闪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54321的倒计时,神秘终于被揭开!硕大的航天飞机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宝宝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揭幕仪式结束后,最终的抽奖环节也随之而至,艾比象为宝宝们准备了五彩斑斓的气球,每个气球的顶端都设置了奖项。谨慎的选着头顶的气球,兴奋的拉下选中的气球,紧紧的抓着自己的奖品,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充斥着整个艾比象家庭中心。

  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来到艾比象家庭中心的所有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新水平的硬件输入、全身心的软件输出,艾比象家庭中心将会把完善的亲子生活成长体系带给大家。艾比象将致力于在同一教育环境下,促进儿童的知识、身心、情商的共同培养。协助家长解决儿童成长中的看护、教育、社交 等一系列需求。同时,让家长在艾比象家庭中心,也能通过亲子培训、活动、沙龙参与其中,让父母的工作、交友、亲子陪伴达到平衡。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