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龙润百合” 庆七一·诗文诵读会举办

2018-07-02 09:49:00来源:鲁网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枣庄市相约“龙润百合”——庆七一·诗文诵读会在山东龙润生态园举行,通过诗文诵读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活动由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百合专业研究会、《华夏诗文》杂志社协办,山东龙润生态园、枣庄诗词学会承办。

  诗文诵读活动以正值盛花期的百合园为背景,活动现场,蓝天白云,花香怡人。诗朗诵《党旗飘飘》拉开了诗文诵读会的序幕,《七月的颂歌》《信念永恒》《颂歌献给党》……现场诵读的一首首诗文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台上朗诵者激情满怀,台下观众静心聆听。大家通过诗文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历程,表达了我们对党和祖国的衷心拥护和热爱。

  据了解,首届中国枣庄“龙润百合杯”诗文大赛在2018年6月9日的“中国枣庄第二届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启动,截至6月27日,共收到作品867首(篇),经评委合议点评和无记名投票,共评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7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