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惊艳爆表!三十万游客挤爆万亩玫瑰园!

2018-05-14 2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咱定陶黄店镇的玫瑰火了!5月13日,中国定陶第三届玫瑰风情旅游节在“中国玫瑰第一镇”——黄店镇万亩玫瑰园举行。黄店万亩玫瑰园现场,红玫瑰热情奔放、白玫瑰天真纯洁、蓝玫瑰忧郁梦幻,大家赏玫瑰、看节目、拍美景,现场热闹非凡。  

 

    开幕式现场,一架标有 “定陶玫瑰节”五个大字的直升机搭载着 “玫瑰仙子”上演“天女散花”特别环节,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与地面万亩娇艳的玫瑰花海连城一片,让在场的所有游客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开幕式原计划在当天的8:30——11:30期间举行,但当主办方与承办方迟迟没有进行开幕式的各项进程,直至早9:00左右,在众人等待之际,通过现场音响传来了主办方的声音:“各位游客,各位父老乡亲,由于现场观光游客人数过多,已经危及到大家的人身安全,为了避免发生群体性的重大安全事故!此次盛会决定临时取消,请大家自行游览观光 !”据小编事后了解,当天来游览黄店万亩玫瑰园的人数已经高达近三十万人,整个黄店镇所有交通已经完全瘫痪,甚至影响到定陶区其它地方的交通。当地周边大量群众也正在涌入万亩玫瑰园,经过紧急研究决定,取消盛会!疏导游客!群众安全第一!一切以此为出发点! 

  “事故猛于虎,责任大于天”!群众安全要永远放在第一位!防止重大活动事故发生,关键是采取办法积极应对,要把安全落实在有效的制度上、有力的执行上。对于此次盛会,主办方与承办方事前做好了安全评估,做好了严密的应急预案,做好每一个细节,及时排除事故隐患,宣传到位,获得当天游客的支持与配合。

  从4800年前,当地母系氏族部落首领陶女,为保部落世代安然生息,带头种植玫瑰花并向黄帝进献,到今天规模超过万亩的现代化玫瑰种植基地,我们随时可以看到黄店镇8万乡亲们脸上幸福的微笑,这是黄店人在追求辉煌的真实写照!黄店人用实际行动将续写千年的“玫瑰传奇”,续写下划时代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