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可口可乐一起踢出未来世界

2018-04-26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第二十八届“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届赛事设置了12个参赛组别,共有238所学校,344支球队,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青岛市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改革试验区,将校园足球纳入全市教育发展规划,形成教育主导推进、体育专业指导、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社会资源支持的发展格局,以校园足球带动学校体育广泛开展。近年来,青岛市校园足球项目实现了突破性的发展,而作为校园足球最重要的赛事“可口可乐·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参赛人数、比赛规模不断创下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足球项目中。

  说起市长杯,不得不提到市长杯的长期合作伙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山东),据了解,可口可乐于1997年在青岛投资建厂,当年便冠名市长杯足球联赛,迄今已合作21年,并于2017年续签了3年的合作协议。现如今活跃在球坛的多名青岛籍足球运动员,在幼时便参加了“可口可乐·市长杯”足球赛。20余年的紧密合作,让足球项目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学校,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校园足球当中,可口可乐与青岛校园足球、“市长杯”足球赛成为了血脉相连的一部分。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