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集团对接海洋渔业项目 加速布局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12 2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2日,山东海洋集团董事长包剑英率队到省海洋与渔业厅对接海洋渔业项目。

  据包剑英介绍,山东海洋集团以水产品国际贸易为切入点进入海洋渔业领域,重点发展冷链生鲜贸易业务,布局了冷链生鲜物流仓储体系,打造了线上线下生鲜品牌,调研储备了海洋牧场和远洋渔业项目。他表示,山东海洋集团将围绕海洋渔业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方向,投资建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开发国际渔业资源,打造互联网生鲜电商品牌,推进生鲜加工、贸易与冷链物流转型升级。构建集科技研发、远洋捕捞、海洋牧场、冷链物流、国际贸易、终端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海洋渔业龙头企业。

  山东海洋集团抢抓机遇,积极融入海洋强省建设,加快海洋渔业领域投资布局,推动我省海洋渔业转型升级,王守信厅长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山东海洋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方向,按照我省产业发展规划,投资发展现代海洋牧场、渔业装备研发制造、冷链仓储物流、海洋休闲旅游等领域,重点打造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具有高技术含量、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现代海洋渔业示范项目,为我省海洋渔业新旧动能转换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