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中粮可口可乐与您共同开启“60+”生活

2018-03-26 1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旨在倡议节能减排,规范日常生活行为,倡导积极转变生活方式。据了解,3月23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下简称中可山东)在全省开展了“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中,中可山东打破了以往单一的“熄灯一小时”号召,发起了以“最美的灯光,最美的你”为主题的最美影子照征集活动,呼吁大家随手关掉不用的电灯和电器,与家人朋友走出卧室、办公室,利用公共场所的灯光或自然光源,拍摄最美最有创意的影子照片,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践行节能减排的承诺。

  2018年“地球一小时”聚焦与公众生活密切相关、能呼应当代严峻环境问题的议题,提出了绿色出行、绿色消费、减少一次性日用品、减少塑料、循环利用资源5个领域及20种具体的绿色行为方式,倡导公众规范日常生活行为。活动当天,中可山东还积极组织青岛、济南两厂志愿者参与现场承诺签字仪式,呼吁转变日常行为方式,将承诺付诸于行动。现场一位志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确实是我们该做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坚持下去。”

  “在这里,在乎这里——节能减排,开启我的60+生活”是中可山东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据悉,同样的节能环保活动已经传承多年,中可山东扎根当地,服务社会,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组织开展各项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为当地的环保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吴小丽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