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耐磨的省心之选 KINBLI专用轮胎

2018-02-13 09:19:00来源:搜狐作者:

  更换轮胎是车主们的重要经济支出之一,对于很货车司机来说,更是如此。但在日常生活中,一些货车司机常常会对轮胎磨损备感困扰,为什么我没有超载拉货,轮胎还是会出现异常磨损的情况呢?

  首先,造成货车轮胎异常磨损的原因有很多,如车轴安装不合格,调试不合格等都可能是货车轮胎吃胎的原因。同时,悬架松动、轮毂轴承松旷也可能会造成轮胎在行驶过程中左右摆动,从而进一步引发轮胎异常磨损情况的发生。

  其次,胎压不稳也会增加轮胎异常磨损的可能性。气压过低,轮胎向里弯曲,造成轮胎边缘磨损严重;气压过高,则轮胎中部磨损加快。除此之外,轮胎的磨损状况还和日常的行驶路面有关,比如混凝土路面和防滑的沥青路面会比普通路面对轮胎磨损的影响更大。

  那么,如何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节省开支呢?

  注意日常轮胎的保养

  定期给轮胎进行定位,才能使轮胎磨损的较为均匀,降低油耗和轮胎发热现象,更好的延长轮胎寿命。同时,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至少每个月检查一次所有轮胎的气压,包括备胎。需要注意的是,检测轮胎气压要在轮胎冷却的情况下进行,也就是在汽车停驶一段时间后再进行。

  拥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

  驾驶习惯的好坏也能影响到轮胎的寿命。在开车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坑洼路面,最好以低速度通过最为稳妥,快速通过坑洼路面会对轮胎造成很大的冲击。开车时也要多注意路牙,路牙作为隐藏的轮胎杀手,有时会与脆弱的胎壁发生碰撞,很可能造成轮胎鼓包,留下爆胎的安全隐患。

  选择性能较好的轮胎

  安全耐磨,用里程说话。KINBLI专用轮胎DSRT89针对国内的道路特征及卡客车具体的行驶条件,采用环保耐胶料配方设计,增加轮胎耐磨性,保证卡客车可畅行多种路况;全新花纹结构设计,使其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在防湿滑、抗侧滑的同时,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


  此外,针对长途运输车辆行程长、车速快、休息较短等特点,轮胎在胎面散热性与胎面强度方面也做了调整。轮胎采用优化胎冠曲线,开放式胎肩设计,使其变形小,有优良的散热性能;四层带束结构设计,保证轮胎磨损均匀,为货运车辆的长途行驶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