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牛奶带你走进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

2018-01-27 23: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月26日下午,“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大众传媒大厦圆满落幕,山东省内100余家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山东政务新媒体的发展成果,共享政务新媒体发展方略,携手展望山东政务新媒体发展前景。

   特地牛奶作为此次年会指定用奶亮相会场。“特地”是英文“TODAY”的音译,寓意“今天的、新鲜的”。山东高速旗下特地牛奶专注于高端巴氏奶领域,采用低温巴氏杀菌工艺,避免了高温工艺带来的营养流失,全城冷链运输,最大限度保有了原奶的营养成分;为了保证牛奶真正的原生态,特地不对牛奶进行任何的添加、删减或改变其营养结构,无防腐剂、添加剂、增稠剂、抗生素,为消费者奉献真正的100%无添加的原生态好牛奶。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特地作为高品质的牛奶,服务百余家政企单位,助力我省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

特地酸奶植入“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