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应景升级 高质启新 2023清洁能源应用与采暖散热器行业年会暨力诺瑞特2024清洁能源应用技术论坛在济召开

2024

/ 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魏现芳 济南报道

  4月10日,2023清洁能源应用与采暖散热器行业年会暨力诺瑞特2024清洁能源应用技术论坛在泉城济南成功召开。


  会议以“高质启新、应景升级”为主题,行业领导、专家深度解读国家政策,全方位审视行业现状及趋势,勾勒未来行业发展脉络和市场机遇。与会嘉宾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探讨清洁能源应用新场景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为民、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原副司长韩爱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顾问总工宋波、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丁洪涛、工业和信息化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副处长张振明等嘉宾及力诺瑞特、盛拓科、梅捷新能源、鑫华星、山科蓝芯、亿润、远能、群智科技、诺通新能源、标度暖气、三湖新材料等优秀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宋为民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2024年的首要工作任务,以新质生产力为导向,开创新思路、开发新技术、开创新局面。国务院发布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将推动超5万亿元的设备更新市场;发改委和住建部联合发布《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工作方案》,设定了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的12项重点任务。围绕国家政策、市场需求,秉承科学的理念,协会将积极配合住建部为“好房子”提供行业服务,切实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冠名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杰表示,此次论坛嘉宾阵容强大,众多领军企业深度参与,对促进各方在核心技术、市场布局、资本运作、重大项目等方面的融合与对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力诺瑞特正积极部署全新的企业发展策略,引进尖端设备、加大技术研发、拓宽产品应用,创新清洁能源应用解决方案,切实履行行业领先者的责任与承诺。

  此次会议有近20位嘉宾围绕“双碳新局下,适应新场景”,深度解读国家政策,剖析行业现状与趋势、分享新技术与新产品、探讨系统解决方案等,共同描绘清洁能源应用新蓝图,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