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听,你的加油声正在冬奥赛场响起!

2022

/ 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2022年冬奥会激战正酣,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雪健儿们汇聚赛场,为梦想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间隙,一支由青岛啤酒打造的加油视频亮相冬奥赛场大屏,帮助普通消费者共同参与冬奥赛事,传递奥运精神。

  汇聚助威呐喊声 青岛啤酒为健儿加油喝彩

  “欢迎来北京”、“为北京冬奥加油”,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对祖国的殷殷赤子情、助力冬奥的浓浓祝福意分毫未减,他们面对镜头,齐声为冬奥加油呐喊 。

  “能让自己的加油声在冬奥赛场上响起,我非常自豪”,来自河南的冰雪爱好者小王激动地说道。据了解青岛啤酒陆续在河北、山东、广东、黑龙江、陕西等全国19个省市发起了“让冬奥赛场响起你的加油声”活动。让各地市民在参与加油助威活动的同时,现场感受冬奥运动气氛,用充满地方特色的加油声、文字等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冬奥会期间,青岛啤酒联手北奥集团在冬奥会赛场播放,为全世界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力。

  为了提高大家的参与感,让冬奥加油声更加丰富多彩,青岛啤酒还别具巧思地为网友们准备了各省专用方言版助威语。无论是北京的地道加油“2022北京冬奥,晴儿好吧您呐”,还是的广东的广普助威“运动员们都好劲抽!猴赛雷”,又或是内蒙古、陕西、上海的花式助威,网友们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故乡,甚至调皮地假装一下异乡人,来为冬奥健儿加油。

  青岛啤酒打造的加油活动,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真是好玩又有意义”、“青岛啤酒加油冬奥的活动有心了,让我虽然不能亲自去到现场,也能传递加油的心意”,网友们纷纷留表示。

  在赛场上,用冬奥加油视频为冬奥健儿“助威”,激励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赛场外,用冬奥冰雪罐为千家万户“助兴”,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冬奥比赛带来的激情与快乐。青岛啤酒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利用冬奥冰雪罐、“一起为冬奥加油”等一系列推广活动,与北京冬奥会一起,让更多的人了解冬奥、爱上冰雪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