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滋补养生领域的“超临界技术”在济南举办首发仪式

2022

/ 01/1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8日,国内首家高科技滋补行——御造珍,将药品的研发与生产技术,应用于滋补养生品的品牌,在济南举行了产品首发仪式。

  来自北京、南京、成都、沈阳、昆明等全国各地的渠道专家,及山东省,尤其是济南市各行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到场,共同探讨高科技滋补养生领域的前沿发展、创新应用和未来机遇。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亮相的是“御造珍”旗下四款高科技赋能的明星产品:“颍川堂”秘性皇浆、“高利滋”超临界纳米鲜泡燕窝、“高利滋”超临界纳米鲜泡海参、“华祥庄园”COP15老班章。“御造珍”以“高科技”“高效能”“高品质”为核心,通过层层挑选和不断打磨,从30多种待选产品中,首批仅形成以上四款高标准产品。

  据悉,应用了“超临界纳米技术”的鲜泡燕窝和鲜泡海参,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好的吸收效果。“比如燕窝,传统极品燕窝一般用2-4个小时泡发,经过超临界纳米干燥技术赋能的燕窝,仅用六分钟焖泡即可。正常燕窝的吸收率大约是10%左右,而超临界纳米鲜泡燕窝,其吸收率高达90%。这就是新技术在滋补养生层面带给我们的好处。”超临界纳米脂质体技术首席科学家、拥有超过30项中国专利的胡勇刚博士亲临现场,详细介绍了超临界纳米技术在传统滋补品上的应用原理。

  听起来名称有点独特的“颍川堂秘性皇浆”,是一款产自杭州千岛湖国家5A级景区的蜂王浆,通过具有12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智能蜂箱,数智化蜂业管理,确保源头产品质量。据称其有别于一般蜂王浆,是由香港大学和中国中医科学院,共20多位专家学者,将中国传统的“君臣佐使”的理论与食药同源相结合,历经7个月中药发酵研制而成,不但营养成分吸收率高,而且可以常温存放,突破了原有的蜂王浆必须存放在—18℃冷冻保存的技术难题,改善了原生态蜂王浆酸涩辛辣的原始口感。

  作为国内一线茶品牌的华祥苑,与“御造珍”携手,共同担当生态可持续发展和生物多样性,严选以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倡导生态环保理念的华祥苑COP15老班章高端普洱茶,原料来自云南普洱茶著名产区西双版纳勐海县老班章村。华祥庄园总经理杨会女士也从厦门专门赶来,对这款茶品进行了介绍。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重要嘉宾还有,原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刘生明,他曾是中国驻世界粮农组织专家、中国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体系的建造者之一,一直致力于将中国制造成功升级为中国标准和中国创造,使中国的产品在世界舞台上具有更强的原创性和竞争力。刘生明先生表示:“滋补养生是以食养、药养等方式调理气血,实现健康、长寿的一种养生方法。我国运用药膳食养生的历史,至少已有3000余年。作为临床施治八法之一的’补法’,愈来愈被人们重视,中医理论中的’治未病’、’急则治标,缓则治本’的观点逐渐被人们认同。”

  另据悉,“御造珍”品牌所属的北京御造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总部在北京,全国运营中心设立在济南。该公司运营以高科技滋补品为特色的集合店品牌,以弘扬发展中华传统滋补养生文化为己任。公司依托全国200个城市的合作伙伴,近300万高消费群体所形成的万亿级市场需求,实现高科技滋补养生产品的市场直通车。在运营方面,“御造珍”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北京、沈阳、银川、西安、济南、南京、杭州、昆明、广州等众多重点城市的经销加盟态势,将形成快速覆盖全国的市场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