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引领健康茶饮新理念 新式鲜果茶品牌沪上阿姨济南百店同庆

2021

/ 11/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3-14日,国内知名新式鲜果茶品牌沪上阿姨在山东济南启动“泉城沪上 百店同庆”全城粉丝庆典活动,在济南近期获评“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的背景之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城市建设,联动本地百家门店,为广大市民带来以健康鲜果为食材的美味新式鲜果茶饮,在初冬的泉城引燃了时髦喝茶的健康新风尚。

  济南百店同庆,为消费者奉上健康好喝的鲜果茶饮

  本次沪上阿姨济南百店同庆活动以济南城市地标——世茂广场为中心,百店齐发,时髦开启。活动现场由“奶茶实验室”、“ 许愿气球屋”、“互动闯关区”等主题区域组成,时尚活泼的设计点缀前沿的沪上文化元素,错落有致的装置展示了沪上阿姨一杯健康茶饮的制作过程及品牌理念;而互动游戏搭配街舞快闪更是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热情与律动。消费者可以在现场领取纪念卡参与各项打卡活动,奔赴一场身心沉浸的欢乐之旅,还有机会赢取品牌周边、免费赠饮等惊喜礼物。

  作为人气鲜果茶品牌,沪上阿姨专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高颜值、高质价比的新式茶饮。本次活动,沪上阿姨以前卫的品牌形象、健康的产品理念对话泉城消费者,旨在激活淡季的城市消费,并积极助力济南“健康中国”城市建设。

  全城媒体齐品鉴 当季主打新式鲜果茶饮备受喜爱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济南及山东区域媒体于沪上阿姨世茂宽厚里店内共同品鉴当季主打的新式鲜果茶饮。将经典的烤栗子融入香浓的奶茶中的烤栗子脏脏奶芙、冻软弹滑的胶原蛋白桃子在椰奶中若隐若现的超嗲胶原桃桃、冬季必不可少的治愈之神生椰芋泥麻薯、鲜果茶届的天花板杨枝甘露……现场更是以抽取鲜果盲盒的形式,让在场媒体们充分了解到每款新式鲜果茶使用了哪些健康鲜果,让大家喝的开心更安心。

  活动现场,媒体们纷纷在象征着美好意义的鲜果树上挂满祈愿卡,祝愿新式鲜果茶饮沪上阿姨在济南走的更远的同时也为济南消费者们带来更多创新惊喜。在场的媒体们不禁感叹:“这种多层次口感打破了原本茶类饮品的口感壁垒,更多新鲜的鲜果组合碰撞出更美妙的味蕾体验!”

  致敬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助力济南市民健康生活

  据悉,沪上阿姨经过多年的深耕发展,现已在济南形成100多家门店的规模,成为“霸屏”泉城的现象级茶饮品牌。全城热捧的背后,离不开沪上阿姨品牌理念与济南城市基因的紧密连接。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济南积极实施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等健康促进行动,2021年10月,济南在在首届健康中国促进行动暨年度指数发布大会上获评2019至2020年“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成为获此殊荣的六座省会和计划单列市之一。

  同样基于前瞻的发展视角,沪上阿姨在2021年将品牌从五谷茶饮全面升级为新式鲜果茶战略,希望以选材天然的原叶鲜果,传递健康茶饮的自然之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茶的生活方式。基于品牌升级的战略规划以及对济南健康建设的深切敬意,沪上阿姨积极响应城市健康行动,以新消费、健康消费为抓手,发动全城百家门店举行本次活动,在向全城市民朋友带来欢乐氛围的同时,普及健康的鲜果茶饮,促进全民健康喝好茶,并进一步赋能城市消费,唤醒城市活力。

  健康发展绝非一日之计,未来,沪上阿姨将紧跟济南的健康蓝图,通过升级产品、拓宽渠道、打造品牌等举措,更加深入融入到城市的建设发展当中,用一杯健康时髦的鲜果茶,服务广大济南市民,传递健向上的茶饮理念和品牌精神,为魅力泉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