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您身边的泉城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年系列短视频系列四之96333电梯服务

2021

/ 12/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济南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工作创新年”活动为抓手,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落细落实,实施知识产权、质量强市“两大战略”,开展市场秩序规范、消费环境优化、产业发展助推、强基固本等“四大行动”,坚守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五条底线”,加快构建服务强省会建设的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防疫情、抓改革、强监管、优服务、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为集中反映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创新创优,积极打造“一处一品”,叫响窗口服务品牌,努力开展“立标杆、争进位、创品牌”的生动瞬间,专门制作系列短视频,展示您身边的泉城市场监管“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的新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