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新道路!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举行首家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实操(实训)基地授牌暨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2021年12月9日,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首家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实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实操(实训)基地的建设,是针对当前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行业现状和发展需要,助力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和措施。此次首家基地的授牌是严格按照协会《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实操(实训)基地建设和评价考核规范(试行)》要求评定考核后而认定的,它标志着我省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实操(实训)拉开序幕。同时,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旨在全面加强校协深度合作,以建设实操(实训)基地为合作载体,助力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行业走出一条实景、实战、实训的产学研融合新道路。
  山东省认证认可协会会长赵玉利、副会长王扬,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食品产业学院书记、院长张咏梅,食品产业学院教授、协会食品农产品检测实训基地主任张应龙、食品产业学院副院长朱玉娟出席授牌及签约仪式。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及食品产业学院教师、培训基地项目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授牌及签约仪式。

  协会会长赵玉利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协双方共享发展理念,探讨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新思路,共同助力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好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人员提高技能、实战竞技的实操(实训)平台!
  学校院长王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未来规划、学科设置、资源配置等,并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适应国家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更符合学校提质培优、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协会和学校的合作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双方战略合作开启了校协“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合作创新”的深度融合模式,实现了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将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齐鲁工匠、大国工匠!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协会向基地授牌,赵玉利、王鑫分别代表协会和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