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嗨皮鸭守护母婴家庭洗护健康新生活

2021

/ 12/06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如果你听过“唐老鸭”、“大黄鸭”、“小黄鸭”,那么你一定要知道,还有一个“嗨皮鸭”!“嗨皮鸭”是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母婴家庭健康洗护品牌。“嗨皮鸭”系福建省樱花朵朵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PICC承保产品。嗨皮鸭家族母婴洗护系列产品自2019年上市两年多来,在国内母婴渠道销量一路领先,先后获得“母婴产业推荐品牌“、”母婴产业金奖品牌”等荣誉,被誉为母婴家庭洗护领域“可信赖的安全产品”。

  嗨皮鸭家族母婴家庭洗护系列用品主要有嗨皮鸭湿巾、嗨皮鸭棉柔巾、嗨皮鸭抽纸、嗨皮鸭洗手液、嗨皮鸭洗衣液、嗨皮鸭洗衣凝珠、嗨皮鸭电热蚊香液、嗨皮鸭多效清洁剂等产品。嗨皮鸭家族母婴洗护系列产品正在不断丰富中,形成嗨皮鸭家族母婴生态圈系列产品,全面守护母婴家庭绿色、安全、健康的新生活。

  对于母婴家庭来说,守护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是头等大事,宝爸宝妈恨不得把全世界最贵的、最好的东西都拿来给自己的宝宝。然而很多宝爸宝妈却忽视了很多不起眼的“小物件”,没有认识到这些“小物件”存在的安全隐患。母婴家庭的洗护清洁用品关系着家中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母婴全家人的健康安全。因此,母婴家庭在选择洗护清洁用品时,应该首选被誉为母婴家庭洗护领域“可信赖的安全产品”——嗨皮鸭家族母婴洗护系列产品。

  宝宝用的湿巾,尤其是宝宝用的手口湿巾,对宝宝的健康安全尤其重要。劣质的湿巾,胡乱添加防腐剂,湿巾布料采用添加荧光剂的无纺布,严重危害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嗨皮鸭湿巾、嗨皮鸭婴儿湿巾、嗨皮鸭婴儿手口湿巾,完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严格规范生产,配方百分百安全,让宝宝可以放心使用,哪怕是宝宝咬在嘴里都是百分百无毒无害的。嗨皮鸭湿巾含棉量高:质地柔软、手感厚实;嗨皮鸭湿巾采用交叉成网工艺:耐撕磨、不打滑、超亲肤;嗨皮鸭湿巾安全无添加:不刺激、不过敏、健康安全。嗨皮鸭湿巾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是母婴家庭必备的安全用品。

  嗨皮鸭棉柔巾采用加厚绵柔布料,更加亲肤柔软,无可迁移性荧光剂,母婴家庭使用安全放心。嗨皮鸭棉柔巾干湿两用,可以湿水作为湿巾,也可以干巾直接擦拭。嗨皮鸭洗脸巾采用莫代尔面料,亲肤质感仿佛棉花,体感温馨舒适。嗨皮鸭洗脸巾百分百没有可迁移性荧光剂,使用安全放心,可以擦嘴、擦手,甚至擦眼角都是百分百的放心。有些女性朋友直接拿嗨皮鸭洗脸巾代替卸妆棉来使用,也是妥妥的。

  嗨皮鸭纸巾采用原生木浆,绿色、健康、安全。嗨皮鸭纸巾无碎屑,在阳光下抽取,也看不到纸屑飞舞,使用起来安全放心。嗨皮鸭抽纸采用原生木浆,无荧光剂漂白,偶尔擦到嘴唇,都可以放心入口。嗨皮鸭抽纸质地柔软厚实,接触宝宝娇嫩肌肤不磨砂,把宝宝肌肤磨损降低到0度,不会担心宝宝红皮现象。嗨皮鸭抽纸张力符合国家纸张检测标准,给宝宝擦便便不破损、杜绝尬干。嗨皮鸭抽纸出厂检验菌落总群数的严格程度,高于国家标准,嗨皮鸭纸巾的卫生安全程度达到优等级,是母婴家庭必备用纸。

  嗨皮鸭洗手液更是做到了配方安全,“零”添加、无刺激,让婴幼儿也可以放心使用。宝宝总是喜欢到处抠抠,看到什么东西都稀奇的不得了,想要去“打个招呼”,而这样的行为确实是有点不讲卫生。为了避免宝宝会“病从口入”和皮肤过敏,就要经常给宝宝洗手。但大人的洗手液里有色素、香精以及化学刺激物,而且清洁度过高,对于皮肤娇嫩的宝宝来说很不适用。嗨皮鸭婴幼儿专用的洗手液,采用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不仅能够起到清洁的作用,还能温和地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嗨皮鸭洗衣液不仅做到了衣物的高效清洁,在除菌、抑菌上,也是认认真真地把活干好。在把小宝宝的衣服洗干净这件简单的事情上,没有什么品牌比嗨皮鸭洗衣液做得更极致了。嗨皮鸭洗衣液采用浓缩型配方,活性物大于21%,可以轻松去污。此外,嗨皮鸭洗衣液采用5种天然提取物的复合成分作为抗菌配方,抑菌功效达到99%以上。嗨皮鸭洗衣液呵护宝宝肌肤不刺激,又守护宝宝肌肤健康不受细菌滋扰。

  嗨皮鸭洗衣凝珠采用中性温和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宝宝每天活动量都很大,容易出汗,细菌滋生很快。而衣物中甲醛、细菌、化学物质长期密切接触皮肤,可能诱发皮炎等皮肤疾病。宝宝娇嫩的肌肤可是容不得一点外界的伤害。嗨皮鸭洗衣凝珠PH值6.7-7.3,不刺激婴儿柔嫩肌肤。无论是皮肤敏感的婴儿、孕妇以及敏感肌的成人均可以放心使用。嗨皮鸭洗衣凝珠高效浓缩,可以释放出八倍的清洁效力,宝宝衣物沾染的奶渍、油渍都可以轻松祛除。嗨皮鸭洗衣凝珠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植物提取物,无磷、无荧光剂,嗨皮鸭洗衣凝珠每一桶产品上,都清晰地标有成分名称,使用安全放心。嗨皮鸭洗衣凝珠双手洗后完全没有发干、紧绷的感觉,这是由于嗨皮鸭洗衣凝珠采用纯天然植物萃取的原因,呵护敏感肌肤,完全不伤手、不刺激,给皮肤最好的保护。

  嗨皮鸭电热蚊香液温和不刺激,守护母婴家庭的健康安全。母婴家庭驱蚊用什么方法好?相对来说,无烟且使用方便的电热蚊香液,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嗨皮鸭的电热蚊香液搭配了智能加热器,更适合母婴家庭使用,定时定量为宝宝提供全方位保护。同时嗨皮鸭的电热蚊香液在驱蚊效果和细节处理上,下足了功夫。比如嗨皮鸭电热蚊香液配方是采用了进口的优质原药,生物活性更高,且更安全。嗨皮鸭电热蚊香液作用原理是可以通过加热成分使其挥发到空中,麻痹蚊子神经,从而让蚊子无法动弹,最终实现更好的驱蚊效果。并且嗨皮鸭电热蚊香液还是无烟无香的配方,温和且不刺激,电热蚊香液挥发使用的是一棒到底的原生木粉芯棒,挥发更加彻底并且稳定,也可以更好地实现驱蚊效果。

  嗨皮鸭多效清洁剂不仅保障了母婴家庭的洁净卫生,更是采用低挥发性配方,保障了母婴家庭的健康安全。家中不起眼的角落总是藏匿着难以察觉的污垢,比如藏在瓷砖缝里的污渍、怎么也刷不干净的马桶、不易察觉病菌的洗衣机、时不时就花给你看的镜面...,但是只要拥有嗨皮鸭多效清洁剂,便可全部化解!嗨皮鸭多效清洗剂采用了安全配方,挥发性低,活性离子不会在空气中挥发,有效避免了宝宝的呼吸吸入。嗨皮鸭多效清洁剂采用的表面活性剂、酵素及活性氧等成分,能轻松瓦解污垢、去除异味,且无腐蚀成分,安全没有残留。另外,嗨皮鸭多效清洁剂还添加了螯合剂,抗再沉积因子,清洁的同时会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减少污垢再附着,除菌、抑菌同步进行。母婴家庭的厨房、卫浴、洗衣机等都可以放心地使用嗨皮鸭多效清洁剂,并且完全不用担心其安全性。

  嗨皮鸭家族母婴洗护系列产品全方位、多维度,解决母婴家庭的洗护、清洁问题,为母婴家庭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嗨皮鸭家族的系列产品每一款都是本着呵护母婴健康的使命去打造,每一款都是本着安全第一的宗旨去生产,因此,嗨皮鸭家族母婴洗护系列产品才会被誉为母婴家庭洗护领域“可信赖的安全产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