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跨境商品“次日达”!大济南有国外爆款消费品中心仓了

2021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10月30日,日本Laox中国区跨境电商中心仓开仓仪式在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举行。标志着这一项目开始从签约建设阶段逐步转向运营阶段。

图片

  从国外进口商品有两种模式,一种是不需要中心仓的一般贸易;另一种是通过跨境电商购买商品。根据国家规定,这种商品必须通过中心仓进行流通。Laox在天猫国际、考拉、易购电商平台都有自己的旗舰店,包含1,000多个品牌,10,000余款商品,涵盖小家电、母婴、美妆、百货、食品、保健品等消费品。

图片

  ▲在中心仓展厅内,各种进口产品款式多样。在乐购仕丰富的品牌商业资源覆盖下,济南市民如需网购这些产品,36小时即可到手。
  特别说明:订单,支付单、运单信息需实名且一致。跨境个人消费额度:26000元/年,单次金额不能超5000元。

图片

扫码识别获得更多精彩

图片

扫码识别获得更多精彩

  识别二维码--进入苏宁LAOX旗舰店--选择商品--填写收货信息(订单信息、收货信息需实名)--下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