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鲁花集团荣登“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双通道助力品牌建设

2021

/ 05/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2日,“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正式开幕。论坛中,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正式发布。


  本次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面向全省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组织推选,经过社会申报、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投票、综合评定和媒体公示后,在众多参评的品牌中,共评选出50个产品品牌、30个企业品牌、10个区域品牌、10个地理标志品牌共计100张“山东名片”。其中,鲁花、中烟、喜旺、道恩、东诚药业、东阿阿胶、鲁抗制药等50家企业荣登产品品牌榜。

  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赢得市场的重要资源。据介绍,山东鲁花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做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围绕健康厨房和美食餐桌,鲁花集团构建了食用油、调味品、米面等多个产业板块,通过产业纵向一体化和厨房横向多元化,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严把质量关、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鲁花集团在品牌建设上更是双通道前进。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2021山东省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山东省区域品牌指数发布、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发布及颁奖、品牌发展高端论坛等内容,鲁花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总经理刘永平受邀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圆桌论坛,为大家分享了鲁花集团品牌建设的经验。刘永平表示,一个产业兴旺一个品牌,一个品牌引领一个产业。鲁花通过全产业链战略,进一步构建品牌竞争力。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升级为中国品牌,必然要提升到产业链、产品链构建的高度来发展品牌。鲁花凭借独创的5S物理压榨等技术的创新,通过花生油这个龙头产品,贯通了花生的上下游产业,通过产学研结合和优势产区的配套,在高油酸花生的育种和推广方面成效显著,成功培育十几个高油酸花生良种。科技创新水平,代表着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30多年来,鲁花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先后完成了以花生油为主的食用油产品链,以黑豆酱油为主的调味品产品链,以鲁花经典挂面、福花五常大米为主的米面产品链。以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餐桌奉献优质的“油香”“酱香”“米香”和“面香”。

  在鲁花双通道助推品牌建设的工作中,除了在产业链、产品链方面进行全面布局外,还通过文化的构建,进一步打造品牌的软实力。刘永平表示,思想决定行为,行稳致远的品牌后面往往有先进的文化,鲁花人秉持“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始终把为消费者、农民、社会、国家服务作为品牌的使命。通过30多年对干部员工的持续培训,一以贯之,鲁花道德文化的理念已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成为员工的行为规范,对内凝聚人心,对外树立形象,为鲁花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成为鲁花品牌创造奇迹的动力源泉。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