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为群众办实事!昌邑农商银行帮扶困难群众暖人心

2022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报道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七一前夕,昌邑农商银行组织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措施,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奎聚街办上台村困难群众郭辉家中,党员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医疗费用负担情况。郭辉自幼患“唐氏综合征”,有智力障碍,父母目前均无正式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生活非常困难。党员在基层走访中了解到该困难户后,决定对其进行结对帮扶,多次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上门慰问,了解生活困难,聆听现实需求,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就目前最迫切的就业问题,帮助其父母多方联系工作,增加家庭收入,缓解目前的困境。困难群众深受感动,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向社会传递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正能量。下一步,昌邑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对帮扶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展现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