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昌乐县宝都街道: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2022

/ 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娇 通讯员 秦升安 报道

  “宝都街道的服务企业专员,与企业心连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及时帮助我们解决。”泽川服饰有限公司经理唐宇说道。

  泽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宝都街道的标志服生产企业,企业在发展中,为适应市场变化,积极拓展业务,今年新上防阻燃服、防静电服生产,在办理资质中,街道分管领导与服务企业专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了企业发展。今年1到4月份,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下,泽川服饰仍实现16%的同比增长。

  宝都街道认真落实服务专员制度,将服务专员定位为企业的“店小二”,既是宣传员、联络员,又是办事员、服务员,在政策宣传解读上,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活动,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现有惠企政策。唐宇介绍泽川服饰享受到退还增量留抵退税58257元、优惠减免企业所得所3186元,今年1-4月份,企业累计减免工伤保险金额1650元,1-5月份,减征失业保险费2287元,这些政策的实施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减轻了经营负担。

  “服务企业专员担负着政策宣传解读、为企纾困解难、推动项目等任务。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瓷器活’,才能保障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宝都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鞠克宝介绍,今年1-4月份,街道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7.9%,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9.5%,主要经济指标都走在了全县前列。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