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第319期泰山科技论坛——环境监测仪器计量测试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论坛预告

2022

/ 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第319期泰山科技论坛——环境监测仪器计量测试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10:20—17:00在青岛黄海饭店会议中心召开。

  本期论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计量测试学会、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承办,旨在提高山东对于环境监测仪器计量测试创新发展的认识,促进环境监测领域“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战略目标的达成。

  本次论坛共邀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文清院士、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王军成院士、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方向研究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王池研究员、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冯银厂教授、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师耀龙博士、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刘伟光博士共八位专家分别作“环境监测仪器发展与计量技术需求”“双碳目标下大气环境探测技术发展机遇”“海洋环境监测浮标发展与未来挑战”“数字世界的计量”“在线校准与数据质量”“大气污染在线监测技术及应用”“环境空气PM2.5与O3监测量值溯源体系的研究进展”“微小流量测量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共八项主题报告。

  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论坛,研讨环境监测仪器计量测试前沿技术,开拓环境监测相关行业技术人员的眼界,提升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而促进全国环境监测仪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