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挥洒汗水,点燃青春 济南市燕山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伴着飒爽的秋风,迎着青春的脚步,济南市燕山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9日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激情开场。在这里,有挥洒的汗水,有燃烧的激情,有胜利的喜悦,有欢呼和呐喊......

  校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运动会伊始,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入场,意气风发的他们,瞬间将全场的氛围点燃。我们可以看到,34级19中队的运动员代表们,排列着队形整齐的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现着青春的风貌。这就是祖国欣欣向荣的未来!

运动员代表入场

燕山学校初二学生创编操

  整个赛场上一片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演绎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奋勇拼搏。赛场,勇争第一,但无畏胜负。比赛中,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有咬牙坚持的,有赛后同学们互相搀扶的友情之暖,也有老师、同学响亮的呐喊和助威......运动会裁判员公正制裁,后援团不辞辛苦为运动员保驾护航,这些身影,都是本次运动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健儿驰骋赛场

34级19中队运动员合影

  34级19中队,最终取得了学校团队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因为19中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后援团,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观赛秩序井然,充分做到了遵守纪律且自律,获评学校“精神文明集体”。本次运动会还印证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34级19中队精神,寻觅到了更多的光彩与梦想,看到了更加灿烂而又热烈的青春。望祖国的翩翩少年们,逐风破浪,让梦想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