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弹珠未来 释放天性” 百联奥特莱斯济南高新店十一等你嗨

2021

/ 09/24
来源:

舜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童年时期的弹珠游戏变成现场美陈展是一种什么体验?这个“十一”国庆假期,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将举办“弹珠未来”系列主题展活动,其中最具创意的当属弹珠游戏美陈展和集装箱市集。此次弹珠游戏主题展创作灵感源自艺术家E-BIRD,凭借其先锋锐利而又充满童年的审美,塑造出充满机械感与未来感的弹珠世界.以赛博朋克的方式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无限可能,无限趣味,引领城市消费新未来。

  开放式的梦剧场舞台,复古风的趣味滑梯搭配小清新的海洋池,童话里的城堡大门,以及工业机械感爆棚的集装箱夜市,这个十一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店都将一一呈现给广大顾客。活动现场游客朋友们既可以拍照打卡留念,还可以与弹珠装置游戏互动,重拾童年乐趣,把快乐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享受从购物娱乐到艺术体验的全新升级。

  除了科技趣味十足的弹珠游戏美陈展外,现场还有集装箱市集活动,消费者在尽情玩转弹珠世界的同时,还能够逛逛充满了浓郁“创意氛围”、“文化气质”和“潮”文化元素的市集,吃、喝、玩、乐一站备齐。

  此外,活动现场打造以音乐内容为切入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令游客仿佛置身于音乐节现场,可以沉浸式感受潮流音乐与传统音律文化碰撞的火花,享受更加立体的音乐体验。更有齿轮乐队、绿鹰乐队、未接来电乐队等一阵明星乐团惊喜空降,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可定制专属的“音乐look”,与现场的小伙伴一起随着音乐舞蹈,挥动荧光棒为明星乐队打call,开创开放式场景下沉浸式真实音娱体验!让快乐蔓延,让潮玩继续。这个“十一”假期,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济南·高新)尽情嗨吧!

“弹珠未来 释放天性” 百联奥特莱斯济南高新店十一等你嗨

 

“弹珠未来 释放天性” 百联奥特莱斯济南高新店十一等你嗨

“弹珠未来 释放天性” 百联奥特莱斯济南高新店十一等你嗨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