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山东省民营中医药健康行业协会成立

2021

/ 06/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激发民营中医药健康服务行业活力,促进人人享有中医药健康服务,6月12日,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山东省民营中医药健康行业协会在济南正式成立。

  近些年来,我省民营中医健康服务行业发展迅猛,但也存在着市场准入低、行业标准缺失、监管制度不全、行业自律缺失等一系列问题,阻碍了民营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山东省民营中医药健康行业协会首先选举了贾青良担任协会会长,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等制度文件。

  贾青良指出,协会的成立是为实现我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补充力量。协会将在政府与市场沟通中发挥作用,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引导我省民营中医药健康服务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做大做强我省民营中医药健康产业;建立中医药健康服务行业专家库,发挥行业组织在行业咨询、标准制定、行业自律、人才培养以及第三方评价的作用;加强行业内部的团结和谐,切实维护好行业的正当权益,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协助监管部门规范行业行为,推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当前,是民间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最好机会,协会的正式成立对促进新时代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