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心粮宠物与河南农大共建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赋能宠物行业发展

2021

/ 06/09
来源:

环球商业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6月5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河南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全体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贾磊同志,农业农村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有效性试验机构副主任、中国畜牧兽医协会动物营养分会常务理事陈文教授,河南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豪先生,河南农业大学动科科技学院副院长付彤教授,比利时根特大学动物营养博士张怀勇先生,南阳市工作犬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心粮宠物食品技术总监罗建威先生等出席了仪式。

  图: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贾磊 等为研究中心揭幕

  河南农业大学动科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贾磊同志、心粮宠物食品董事长刘东豪先生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

  图: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 付彤教授致辞

  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付彤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心粮宠物食品是河南省知名的宠物食品生产企业,在犬猫食品研究和生产方面有着出色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心粮宠物食品共建犬猫营养研究中心,是双方犬猫食品营养研究的新起点,对促进优秀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和推动产教研融合发展很有意义。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以犬猫营养研究中心为平台,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切实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能力,为服务产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图:心粮宠物食品董事长 刘东豪先生致辞

  心粮宠物食品董事长刘东豪先生表示,河南农业大学是国内享有盛名的农业高等院校,建有国家级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业农村部动物生化与营养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教学科研力量雄厚,特别是在动物营养和饲料加工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希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优势,以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为平台,焦聚犬猫消化生理特点/犬猫基础营养需求/犬猫食品加工工艺等核心领域,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促进产/教/研深度融合发展,为宠物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河南智慧。

  图:刘东豪先生为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 陈文教授颁发聘书

  最后,心粮宠物食品董事长刘东豪先生、河南农业大学副院长付彤教授,分别为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常务理事陈文教授和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研究员、南阳市工作犬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心粮宠物食品技术总监颁发了聘书。

  图:付彤教授为研究中心研究员、心粮宠物食品技术总监罗建威先生颁发聘书

  据悉,按照双方协议内容,在未来5年内,双方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加强科研技术人才培养和科研设备共享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围绕犬猫基础营养需求,犬猫食品加工工艺,犬猫基础营养标准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