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赛尔携手轻量化院建立 “数码打印联合实验室” 共谋数字打印新发展

2021

/ 06/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赛尔携手轻量化院建立 “数码打印联合实验室”,共谋数字打印新发展5月27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墨印刷及3D打印技术企业赛尔(Xaar)和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BNI)达成合作,双方联合建立的“数码打印联合实验室”在北京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

  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培新先生和赛尔亚洲区总经理谭文浩先生共同签约。

  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培新、副总经理刘丰和赛尔亚洲区总经理谭文浩,以及双方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其中,赛尔CEO John Mills先生、CFO Ian Tichias先生、喷头事业部总经理Graham Tweedale先生与全球销售总裁Chris Ellis先生等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

  赛尔公司管理层通过视频联线方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左上为赛尔公司CEO John Mills先生;左下为赛尔公司CFO Ian Tichias先生;右下为喷头事业部总经理Graham Tweedale先生;右上为全球销售总裁Chris Ellis先生。

  多年来,赛尔与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在3D打印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共建“数码打印联合实验室”,也标志着双方将在数码打印领域开展更加紧密、丰富的合作。赛尔将为BNI提供技术支持与建议。

  现场进行热烈讨论和技术交流。

  “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利用双方在数字喷墨打印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人才优势, 在智能装备制造、轻量化新材料和成型装备等工业领域进行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装备的开发,持续引领数字化技术高水平发展。

  联合实验室铭牌

  签约仪式合影。左起:轻量化院科技发展部副部长熊靖芸女士;工程师郭智先生;装备所所长王绍宗先生;副总经理刘丰先生;总经理乔培新先生;赛尔公司亚洲区总经理谭文浩先生;销售及应用经理翁杰先生;销售及应用发展经理冯向宁先生。

  未来,双方将以“联合实验室”为依托,在数码打印、3D打印和绿色打印技术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把“数码打印联合实验室”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创一流。

  赛尔公司CEO John Mills先生表示: “非常高兴与北京机科国创轻量化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这一全新的重要设施将最大化我们的优势并不断强化我们在数字喷墨技术领域的合作。”

  关于赛尔

  英国赛尔公司是全球喷墨技术研发与工业级压电按需打印头制造业的领袖。赛尔还开发和提供供墨系统、电子驱动组件及液体优化服务,以推动喷墨印刷系统的发展与应用。

  除喷头外,赛尔还设计及生产工业级的打印系统,例如产品直接打印和工业3D打印机。赛尔在喷墨技术研发方面有超过25年的经验。

  打印头带有多重专利技术,无论是在装饰图案印花、喷射覆盖功能性涂层,还是在添加立体质感结构造型方面,都为众多不同的工业及消费产品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性能。目前在全球陶瓷瓷砖、宽幅打印、标签及成品直接包装喷印、装饰复合地板等领域的主要生产商们,都选择使用了赛尔的打印头,因为它们极为精确,拥有杰出的多功能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性,在设计上也适用于高产出的喷绘印制生产过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