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香蒲兰携手中国空乘大赛开启云端巅峰对决

2021

/ 05/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第六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21年6月13日举行,从全国百城分赛区脱颖而出的400+空乘选手,将在广州南沙上演一场燃动全国的魅力快闪秀。香蒲兰作为指定合作品牌将全程提供美肤支持,为选手们的形象保驾护航,助力空乘圆梦蓝天。

  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五届的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始终以发掘和培养优秀专业空乘人才作为宗旨,坚持沿用航空公司的高标准考核流程,是国内最具规模及特色的空乘招募赛事之一,多年来不断为航空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空乘人才。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超30+空乘专业院校、100+城市开展线下分赛区,历经海选、晋级赛以及半决赛环节的层层选拔,决出优秀的400+空乘选手参加5天4晚全国总决赛之旅,高强度的节奏和竞争压力将贯穿整个赛程。总决赛之夜,大赛将邀请航空业权威与艺考界、媒体界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委团,根据现场展示能力及训练营期间表现给出综合评判,角逐总决赛的桂冠。

  此次香蒲兰作为本次大赛指定合作品牌,全程助力选手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强强联合向观众展示“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职业风采。香蒲兰以“科技力 焕年轻”为品牌理念,科技赋能天然草本,研制出温和高效的护肤产品,能为选手抵御职业妆容带来的负担,让肌肤绽放自信光彩,开启空乘焕变新生之旅。

  翱翔九空,圆梦蓝天,一场空乘之争将盛世启航!2021年6月13日,第六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拉开帷幕,香蒲兰邀您一同见证荣耀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