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第十三届中国(临沂)小商品博览会完美收官

2021

/ 05/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中国(临沂)小商品博览会已圆满收官。三天时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与采购商积极参与。各项数据的提升为本次展会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三天的展期,现场成交额突破4.9亿元,意向订单量超8亿,参会观众达3.8万人,全国观展大巴车总计160余辆,与同期相比,各项数据都有较大幅度增长。

  本次展会共计860余家参展厂家,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展示了行业内上千种新产品、新创意、新服务,参展商均反应找到了意向合作经销商,展会达到了他们预期的效果。参展企业的相互深度交流,精准对接,达成众多合作意向,展商意犹未尽,主动向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询问下次展会的时间,表示会继续参展。观众满意度的高度一致不仅是对临沂小商品博览会的认同,同时成为第十四届临沂小商品博览会的坚实基础。自去年,中国小商品行业遭遇打击,但在临沂小商品博览会的现场,观众采购意愿极高,极大推动了中国小商品行业的复苏与发展,并实现多地区跨越式经济增速,带动经济稳步提升。

  展会已落幕,精彩不停歇。相信临沂小商品博览会有更加长足的发展,并能够为中国小商品行业打造更优质的平台!让我们相约第十四届中国(临沂)小商品博览会,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