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龙岩长汀县首届“玻璃瓶—形象为王”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2021

/ 05/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5月9日上午,以“乡村振兴,美育先行”百姓文化活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积极倡导形象与艺术融合为主题的长汀县濯田镇首届“玻璃瓶—形象为王”创意大赛活动在濯田镇下洋村幸福院礼堂成功举办!

  2021年4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和全体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大概一个月的线上pk评选,本次活动圆满顺利的举行,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锻炼孩子们个人的审美能力、培养眼与手的协调能力、提高艺术修养等,激发孩子的创作兴趣。本次大赛看似极其普通的玻璃瓶为艺术创新,其不然,我们更注重于突出家乡生态美,保护环境以“玻璃瓶变废为宝”为题材,让孩子们明白“家乡美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在创新中认知家乡,在体验中学习家乡的文化知识,本次活动得到了濯田镇政府的高度重视,活动圆满结束也为丰富濯田镇百姓文化活动再次谱写了华丽的篇章。

  长汀县濯田镇政府、濯田镇下庙村、濯田镇下洋村、濯田镇南安村、濯田镇塍背村、濯田镇巷头村、濯田镇中心学校、濯田镇乡村学校少年宫、濯田镇文化站长汀县书法协会濯田分会,行业合作商家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支持乡村振兴美育先行,玻璃瓶“变废为宝”创意大赛的圆满成功举办!

  本次乡村振兴美育先行,玻璃瓶“变废为宝”创意大赛是由长汀县礼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何一梦女士发起,何一梦女士激动地说:“这次活动是由我们团队共同协作,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构思,引导创作,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思维创新”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普普通通的玻璃瓶升华成了有价值,有艺术,有美感,有故事的文化艺术品。

  本次创意大赛通过线上全国网络评选及线下评委双重评选,在200多个作品当中,挑选了线下33名,线上16名选手,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成长,收获了荣誉,得到了家长的肯定,老师的赞扬及社会大众的认同,让孩子们更加懂得要有努力付出,才有收获!

  我们也非常的荣幸能邀请到长汀县濯田镇政府武装部部长丘观盛先、濯田镇下庙村党支部书记王火金、濯田镇南安村党支部书记李克河、濯田镇塍背村党支部书记林翠新、濯田镇巷头村党支部书记林强、濯田镇中心学校王水长主任、长汀县书法家协会理事,濯田分会常务副会长 兰星基、昆明裕家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正荣、长汀县濯田镇快乐宝贝幼儿园园长黄大妹、中国舞蹈家协会9-10级注册教师 丘果弘长汀荣升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桃荣、濯田镇国韵酒业李俊晟、长汀县濯田镇唯汇美小英美容服务部吴小英、龙岩腾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继鑫等相关领导嘉宾为我们本次获奖的孩子们颁奖,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努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各位领导、朋友们,乡村振兴美育先行,长汀县濯田镇首届“玻璃瓶—形象为王”创意大赛活动成功圆满结束!

  感恩您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们期待来年再见!

  特别感谢以下活动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濯田镇文化站长汀县书法协会濯田分会

  2、 长汀县濯田镇乡村学校少年宫

  3、佛山市濯田农产品贸易商行

  4、长汀县濯田快乐宝贝幼儿园

  5、长汀县大视野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6、长汀县濯田镇国韵酒业

  7、长汀荣升酒业有限公司

  8、长汀县濯田镇唯汇美小英美容服务部

  9、福建腾美贸易有限公司

  10、龙岩腾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11、福建神猴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嫽意长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