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北纬域碳纳米涂料——新型环保节能的智能取暖方式

2021

/ 05/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作为新型的智能取暖新科技,受邀参加“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览会,此展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于近期圆满落幕!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用其强大的供暖系统、领先的低碳节能新技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行业专家、经销商和消费者前来咨询以及CCTV央视电视台记者的关注!

  在展会现场,记者采访了江苏热纬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李总。

  记者:“李总您好,方便介绍一下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这款产品吗?”

  李总:“我们这款北纬域碳纳米供暖系统是“碳纳米发热涂料”和电路系统两部分组成的,形成了一个智能的供暖系统。其通过变压器将220V的交流电压转换成24V的低压交流电,将电路接通后,电流通过铜片电极直接给碳纳米涂料供电。并且这款产品因为其技术优势就是导电性能好,所以耗能低,热能转换率高达99%,其融合了电力学、热力学、材料学高新技术,物理性能稳定,十分抗老化,使用寿命在50—70年,久用不坏。加上正在逐步实施的“煤改电”政策,也进一步的将我们的碳纳米发热涂料推向了火热行列。”

  记者:“刚刚您说到“煤改电”政策,这个政策与我们的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有什么相关联系呢?您可以介绍一下吗?”

  李总:“政府提出“煤改电”政策是因为煤碳是我国最主要的能源之一,每年的需求量巨大。在冬季的北方地区,取暖需要大量的煤炭,但煤炭燃烧后会产生CO2之类的气体,这些气体都是会造成温室效应的,如果是不完全燃烧,就会产生CO等的有害气体,他会阻止血液中的细胞和氧结合,长时间会导致人昏迷,甚至死亡,对人、对环境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政府大力推广“煤改清洁能源”,其主要推动“煤改电”,此政策也是十分有效,据2017年国家发布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要求,2019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需达到50%,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需达到70%。由煤改电带来的空气质量转变也相当明显,2+26城市PM2.5的浓度明显下降。比起煤炭,电力是最为环保也能够再生的动力,而我们的碳纳米发热涂料有着杰出导电特性,十分节能,其使用成本只有普通电热采暖设备的1/3左右,并且由于其有着良好的导电导热性,能够快速制热,电热转换率高达99.5%,省电节能,使用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人民群众在冬季的取暖成本能够大大降低。”

  记者:“听了李总的介绍我们能发现,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是一种环保节能、热效率高、好用环保、安装便捷的新型采暖方式。相信在未来,北纬域碳纳米发热涂料采暖系统能为人们带来更加智能的取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