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安利你一个健康年” 5月10日10时听专家讲如何关注运动营养和健康

2021

/ 05/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龙 58日济南报道

夏日将到,人们更加注重形体之美,运动成为绕不开的话题。那么如何做到运动的营养和健康呢,我们听听专家怎么说。

5月10日上午10点,硕士研究生导师、副主任医师、骨科副主任杨振国和安利济南/青岛/徐州城市群总监傅李源将做客海报新闻直播间,为大家普及运动营养和健康的知识。

欢迎到时进入海报新闻APP直播间收看。

 

从今年开始,大众网海报新闻将举办安利你一个健康年系列健康知识直播讲座,邀请省内知名专家,针对时下人们最为关心的健康疑问进行专门解惑。本次直播为第四场主题直播,错过前两场直播的网友可以通过链接https://hb.dzwww.com/live/3815.htmlhttps://hb.dzwww.com/live/3935.htmlhttps://hb.dzwww.com/live/4037.html观看直播回看。

本系列讲座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并特约制作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