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华信国际控股集团与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合作洽谈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年。此开局之年,“新基建”与数字化进程已成为引领重启之年和继往开来的“根力量”。因此,夯实“新基建”,推进数字经济的融合创新,壮大数字经济成为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共识。2021年3月22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一行领导莅临华信国际控股集团总部,就新基建、新能源等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资本、产业等优势,推动威海“数字+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会上,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培训总监原楠详细介绍了华信集团的发展理念、产业规划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对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出详细介绍,并对华信国际控股集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希望与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做强数字产业生态,促进威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92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威海市对外开发的桥头堡和精致城市发展的引领区。经过多年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高端制造业聚集区和现代服务业先行区作为两大产业重点。其中,高端制造业聚集区拥有7大产业集群,规模以上企业136家,产值过亿元43家,过10亿元企业8家;现代服务业先行区的中韩商品集散地、电子商务聚集区、现代商务办公聚集区和中韩国际物流中转中心也初具规模。

  近年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加快产业升级,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而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在“新基建”领域早已布局,2020年,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已联合易事特集团,致力于推动山东各市数字产业发展并得到各地市政府的一致认可。此次洽谈,必将打开双方合作新领域,开启威海高质量新篇章。

  数字经济时代,“新基建”作为撬动新兴产业的重要支点,充分发挥了数字对经济发展放大、叠加、倍增作用,为数字经济注入新动能,山东各地市也已陆续出台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加速布局“新基建”。此次洽谈,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威海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