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华信集团荣获济南市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伙伴”称号

2021

/ 04/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友善之城,爱在历下。2021年3月10日,济南市历下区“我爱济南 我为泉城代言”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伙伴”项目发布仪式在历下大厦盛大启动。华信国际控股集团作为首批爱心伙伴企业,为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基金捐款,并被济南市历下区精神建设委员会和济南市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予历下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伙伴”称号,获荣誉奖杯及证书。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爱心伙伴”项目由济南市历下区委宣传部发起,主要采取“政府部门统筹协调、爱心企业捐助认领、志愿团队具体实施”的方式运作实施。今年,历下区首批策划推出了123个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作为“爱心伙伴项目”,内容涵盖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惠民、特殊群体关爱等八大领域。活动启动后,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及时响应、积极认领,捐助“经典润泽 红色传承”红色文化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了作为央企的示范带动作用。

  开展各项爱心捐赠、公益帮扶活动一直是华信国际控股集团的优良传统。近年来,集团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参与了诸如“希望小屋”援建公益项目、定点学校“一对一”帮扶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蓝色”捐赠活动、新冠肺炎捐赠活动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坚持传递国有企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并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历下区大力弘扬“中国牛”精神,加快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的重要一年。华信国际控股集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更多渠道与平台开展公益帮扶活动,助力济南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促进历下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