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聚焦

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21

/ 04/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下午,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承办的“首届济南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高端峰会——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大厦召开。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副局长杨福涛,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洪阳,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理事长朱友芹等出席活动。

  刘洪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列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打造的十强产业之一,建立了产业专班、高端智库、行业联盟、引导基金,密集出台了《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项规划》《关于大力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指导意见》系列政策文件,加快构建信息技术产业“链长”制协同推进体系,促进关键技术创新、资源要素整合、项目招引建设和国际市场开拓,汇聚产业推进强大合力。希望本届论坛能够链接更多资源,创造更多机遇,携手各界朋友营造互生、共生、再生的产业生态。

  大会现场举办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云计算专委会成立仪式,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浪潮云山东中心总经理李兆丽、云层科技CEO张林雪梅参加仪式;协会与山东管理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分别成立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协会在云层科技、达沃控股、博赛网络的实训基地揭牌。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市场总监胡启超、商汤科技副总裁张果琲、阿里云智能工业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高亚坤分别发表了演讲。(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